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

寬暢跳動



在剛剛過去的復活營營會主題是「寬暢跳動」。這個主題頗為特別和吸引,甚少有機會見過會走在一起。但相信這幾個字並不會徒然出現,定必有深層的意義。
自己在營會裡,可說靠著雅偉神的恩典,在電動輪椅的幫助下,能夠在營地內自由往來。在聆聽營地講解時,當知道不能在營舍內充電時,自己便為著電動輪椅向肢體查問,感謝雅偉神的引領,最終安排在禮堂聆聽訊息期間,坐在電輪上充電。形成了一 幅對比的圖畫,人在肉體上需要雅偉神的話語餵養,屬於他的工具同樣也需要地上的電源餵養,才能發揮該物件原有的作用。
作為一群認識和尋求雅偉神的子民來說,在這末後的世代裡,必須要裝備自己。深深的知道在往後的歲月當中,生活節奏將變得愈見艱難,信徒們也無不倖免。相較 於一班活在相同環境下的世人來說,而是相當幸福了。因為我們只要安靜等候雅偉神的引導,親自為信靠祂的人,開啟一條新的道路。這條道路是又新又活的,縱然 可能在短時間內把問題解決,但重要的是過程當中,因為雅偉神會透過解決問題的時候,學習與雅偉神同行,從中藉著雅偉神的話語,挪走一些埋藏在我們裡面一些舊有的生命質素,靠著聖靈的能力,與基督生命之光接上,學效基督的樣式,讓這光繼續在生命點燃,結出聖靈的果子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