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

彰顯雅偉榮耀



「父啊,我在那裡,願你所賜給我的人,也同我在那裡,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,因為創立世界以前,你已經愛我了。」(約翰福音17:24)

昔日,一班以色列民,屬於雅偉神(和合本聖經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名下的,遺憾的是他們經常活在罪的綑綁裡。雅偉神卻從沒有放棄過他們,在曠野把銅蛇高舉,讓這班屬於雅偉神的子民,眼望銅蛇後便得蒙赦罪之恩。只要懷著對罪惡不迴避的心,勇於面對自己的過錯,這樣的行徑必得蒙雅偉神所悅納。

在十月初的時間,宿舍派出兩位舍友為代表,到律敦治醫院探望一位朋友。自己是其中一位被選上的人選,在一位宿舍職員的帶領下,和另一位舍友一齊乘坐宿舍提供的車輛前往。 我們一行三人在詢問處查問所探望朋友所在的位置,便乘升降機前往。但基於有其他人在等候升降機,最終只能讓職員和舍友先行,自己隨後乘另一部升降棧前往,但自己只知道朋友所在的樓層,卻不知是哪床位,自己只能在走廊等候職員接應自己。但過了一會兒,也未見職員的踪影。自己便自行前往詢問處,向職員查問朋友所屬的床位編號。

當自己準備乘升降機之際,便在大堂與宿舍職員遇上。她便陪同自己上了所屬的樓層,在進入病房之前,她便問及自己發生的事情,我便簡單的向她陳述事情發生的經過。她確實有些驚恐的地方。當我們返回宿舍後,自己再次與宿合職員表示歉意,她回應最要緊是沒有大礙,並會向社社工匯報,希望日後在安排上能更加完善。

當幾天過後,自己入辦公室處理事情,見到社工在內,便主動向社工提及探病經過。她回應自己能在詢問處查問相關資料也確是一個方法,最重要的是事情最終也能順利進行。 每個人總會有犯錯的機會,只要我們採取勇於承認,並且不迴避的態度,最終的得益者仍是我們自己,在雅偉神的眼裡從不看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