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

因雅偉神與我們同行



在剛過去的勞動節假期,我們一班查經組成員二十多人,一齊相約在元朗享用美味的自助午餐。由於食肆門外有兩級樓梯,自己向肢體們建議,把電動輪椅停泊在門外,由肢體攙扶自己步進食肆,才發現電動輪椅是不能進入食肆內,因為食肆門外有兩級梯級,而於每張飯桌都有一個梯級。畢竟這方法是最理想的方法,也是一個在各個層面上影響減至最低的方法。
當我們品嚐過美味的自助午餐後,便一齊乘坐輕便鐵路前往天水圍濕地公園。這是自己首次乘坐輕便鐵路,感覺頗為新鮮。最近一段時間,天氣都不太好,不時出現雷暴的情況。天文台也預測勞動節當天有幾陣雷暴。我們也有兩手準備,一旦取消遊覽濕地公園的活動,會改為到元朗教會進行電影欣賞的活動。
認識雅偉神的人是蒙福的人類。與同路人一起同遊,再加上雅偉神參與其中,讓活動的進行得更有意義和順暢。相對於獨自遊玩或三數知己同遊更覺歡暢。正因雅偉神與屬祂的子民同在的緣故,讓同路人親眼見證雅偉神的恩典和慈愛。
活動當天不但未曾下過雨,而且不時有涼風吹過身旁的快感。有肢體更表示這種涼風吹過人身的情況,在香港這個潮濕的地方,一年內能享有如此清爽的天氣並不多,自己也有同感。但在另一方面,能夠忙裡偷閒與一班信念相同的人,共同欣賞雅偉神在大自然美麗的創造,能讓日常急速的腳步稍稍放緩,與雅偉神共享悠閒的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