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

總有祢鼓勵



在五月尾的星期五,自己有機會再次參與派發傳單的工作。
當天天氣晴朗,雖然陽光較為猛烈,但不時仍有涼風吹過,讓人有涼快的感覺。這也是從雅偉神而來的鼓勵,不時也有從雅偉神而來的驚喜。在我們為主作工期間,剛巧碰上一位年輕女子,帶著她的兒子經過我們身旁,她主動邀請兒子接過我們的單張。這確實感動自己,在現今較為冷漠的世代裡,畢竟還有人願意進行公民教育的工作,隨即使我想到,在聖經福音書裡的教導,當門徒攔阻小孩子進到耶穌跟前時,隨即被主耶穌禁止,並表示領受福音的人,正是像那小孩子的性情一樣的人那樣,具備這崇高地位,我們也同樣需要這質素。
能為雅偉神作工,確實是愉快的事情。這次與一班年青人合作,也使自己年輕起來。傳單派出了,使其生長並不是我們,在於雅偉神自己所作成,我們只能參與澆灌 的工作而已。我們有機會參與在其中,完全是雅偉神看重我們。雅偉神很樂意與我們同工,並作成祂深已又久的工作。向雅偉神獻上衷心感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