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

榮耀雅偉神的名



弟 兄勝過他,是因羔羊的血,和自己所見證的道,他雖然至於死,也不愛惜生命。 (啟示錄12:11)
自己使用洗手間,只要在廁格內按有扶手,便不用別人的協助下,自己便能自行使用。屬於雅偉神(中文聖經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的子民,縱使在這極微小的事情,雅偉神同樣也眷顧著,讓祂的子民能在恩典下繼續成長。
旺角港鐵站去年經過更換了升降機後,今年年初在站內添置了新設施。這就是殘疾人士洗手間,當自己發現這新設施後,確實感謝雅偉神的細微預備。因為自己曾經嘗試過,當星期四回教會查組期間,差不多將步近教會的位置,有需要如廁的感覺時,知道附近有殘疾人士洗手間。當自己到達該洗手間後,才發覺是維修中暫停使用。於是從喜悅轉至有點失望。只好再加點忍耐能力,回到教會裡。
有這新設施後,我能夠舒暢地自行使用。因為在較清涼的天氣下,需要如廁的感覺特別強烈。因為基本上由筲箕灣起程,乘港鐵到旺角區的時間,保守估計也需四十五分鐘。在一般正常的情況之下,自己是不用再需要如廁的,但有些情況是較難預測的。假如沒有這設施的設立,在途中又未曾得著解決時,將是很難看的。
自己回想起來,願意尋求雅偉神的人,在他所行的路上盡都亨通。即使在小事上,雅偉神都必眷顧。讓這恩典臨到自己後,自己也從雅偉神的恩典,再惠及他人。在這浩大的恩典裡,使人心存敬畏之心,雅偉神正是與謙卑者同行,但不可自滿,因行在這條窄路上,仍有不少改進之處。雅偉神已經成了完全人,祂的愛子,也成了我們效法的對象。並不是靠我們自己,乃是藉著聖靈內住心裡,成為推動力。雅偉神已戢勝了死亡,我們還需怕甚麼呢?應當剛強壯膽的向前行,這才真正回應雅偉神在十架上的恩情及厚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