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

踏前信心的一步

偉倫生命見證(十五)

隨著年日的流逝,人的體能也相對的呈現老化現象,這是不能否定的事實情況。

在工場負責自己個案的治療師,需要遞交一份功課,因而挑選了兩批學員,一批是正在使用電動輪椅的學員,另一批是從未接觸過電動輪椅的學員,徵求自己的意願,是否願意接受這項評估。自己曾把這事求問雅偉神,很快便經歷到心裡的平安。學習多一門技能也是好事,如果能夠通過評估,對自己往後的生活或會有幫助。於是回覆治療師,表示自己願意接受電動輪椅的評估。

起初當首次自己接觸電動輪椅,感到控制起來並不是容易的事情。透過八節的訓練時間,經過治療師的鼓勵和教導下,讓自己逐步掌握控制輪椅的技巧,需要克服當中的困難,只有正面去面對。自己也曾把所遇到的問題,藉著禱告,交託雅偉神。雅偉神引導著前路,直至所遇到的事情,得以完全的解決為止。

尋求雅偉神的人,生活上所需要的,雅偉神都清楚知道,甚至超過我們所想所求的。我們宿舍的舍友,每年都有年度計劃進行訓練,那時自己的訓練目標是學習使用電動輪椅。換句話說,自己在學習使用電動輪椅的事情上,能有兩次的訓練機會。自己曾就這情況求問雅偉神,在往後的生活,自己外出的時間以電動輪椅來代步?雅偉神回應了自己的禱告,而且答案是正面的。雖然所遇到的問題,只不過是暫時的,我們認識雅偉神的人,是寄望日後所發生的事情。

當擁有電動輪椅後,並不代表我們甚麼也不用做,便能讓電動輪椅保持恆久的狀態。畢竟我所擁有的物品,都不是屬於我們的,我們活在世上只是寄居的身份,我們在世上所享用的物品,雅偉神清楚知道我們的需要,甚至還要較我們更加清楚我們的情況。我們時常懷著感謝的心,讓屬天的恩典在我們身上倍添,使輭弱的成為壯健,滿有能力前行,透過我們這卑微的身子,配合屬天無限的能力,當兩者結合起來,將綻放耀眼的光芒。

我們有這能力,常存在我們心裡,讓我們的生命,有活水江河湧流出來,當他人接觸我們時,親眼看到我們的生命是與眾不同,散發屬天的香氣,讓他們也親身感受到屬天生命的精彩美麗,勝過從口發出的千言萬語,讓生命留下美好的見證,吸引他們尋找這生命的真意。生命能有這完全的改變,把榮耀歸與雅偉神。


耶利米書第十二章五節:雅偉說:你若與步行的人同跑,尚且覺累,怎能與馬賽跑呢?你在平安之地,雖然安穩,在約但河邊的叢林要怎樣行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