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尊崇雅偉聖名



我們得以認識雅偉神,完全是雅偉神的恩典,並不是出於我們的行為。在這認識和追尋的過程當中,生命並不是康莊大道,往往是滿有挑戰,在逆境當中更倍覺雅偉神 的臨在。 透過聖經的話語,以及雅偉神的恩典憐憫,讓我們這從前滿有罪污的舊生命,藉著話語的塑造和改變,得以朝著新生命的方向邁進,並結有聖靈的果子。
事緣自己每星期四,到教會參與查經組。基於宿舍定下的規矩,舍友需要在晚上九時前返抵宿舍。宿舍也明白和諒解自己的情況,並准許自己在晚上十時半前返抵宿 舍,這原是雅偉神的恩典。 但在最近幾星期當中,自己因為一些情況,遲了一些從教會離開。通常自己需要在九時三十分前離開教會,因為回宿舍的車程,需要四十五分鐘至一小時的車程。雖 然自己每次遲了返抵宿舍,都會致電回舍,通知當值護士,正在回程當中,將會稍遲一點時間。但這卻超越了起初的承諾,這也對其他舍友不太公道。
社工也曾勸告自己,需多加留意時間方面的控制。假如情況沒有改善,或者建議自己參與其他查經組的時間。 恩典並非白白的使用,往往需要聖徒們的行為相稱。尊崇雅偉神的聖名畢竟是重要的,但聖徒們的好行為是要相稱的,兩者缺一不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