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多作主工



他們故意忘記,從太古憑 神的命有了天,並從水而出,藉水而成的地。
(彼得後書3:5)

我們現時得以和雅偉神(中文聖經譯作耶和華,國內;大作雅威)接上關係,絕非出於我們的好行為,全因他的愛子耶穌。愛子耶穌仰望雅偉神的心意,並不以個人意思為念,追求天上的事情,與雅偉神建立一份甜密的關係。

我們從母腹出來,雖然沒有選擇的權利,希望誰人作我們肉身上的父母。但我們卻滿有選擇的權利,願意仍舊在這繽紛的世界裡打滾,還是與雅偉神建立一份關係。我們既然選擇了,便作隨時的預備,趁著還有白日的光景,多作主工。

自己所屬的工場,因為某種原因,需要封閉三個星期,並容讓舍友返回家裡居住。因而這段時間自己便留在家中居住。適逢教會開展派單張的工作,與導師閒談期間,知道她將在周內派發單張,自己也有空閒時間,因而主動向導師提出一齊派發,因而事情便如此成就了。

雖然我們在派發期期間,懸掛著一號戒備訊號,但我們從未退縮過,仍舊按原定計劃,前往石硤尾區的中學派發單張。縱然刮起風,但仍不時有陽光普照的時候,而且也有涼風吹過的時候,因而感覺頗為不錯。自己與導師說笑,為雅偉神作工確實非常刺激,在一天的時間裡,便能經歷多種氣象上的變化。

在上半段時間,一位到教會不久的朋友也前來一起派發。同學們的反應普遍踴躍,大部分也願意接過單張,女同學較樂意接過單張,無奈男同學較為含蓄,我們有機會參與撒種的工作,讓種子發芽生長的是雅偉神。

神家裡的事情,應視為己任。與雅偉神同工,確實充滿著說不盡的驚喜。雅偉神所看重的,是參與雅偉神工作的人所存的心思意念。只要我們尊敬雅偉神,雅偉神定必會尊重我們。

縱 然外在環境起了意想不到的變化,但祂的慈愛卻一直沒有離開敬畏祂的人。即使環境再惡劣也好,讓敬畏祂名的人,也能承受得住,並且仍能站立得穩。讓雅偉神的 恩典在信徒身上照常顯大。縱然我們在那刻或許活在困難當中,只要深信雅偉神與敬畏祂的人同在,不但不致於死,而且從中受惠更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