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隨機應變



誰敬畏雅偉,雅偉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。
也必安然居住,他的後裔必承受地土。
(詩篇25:12-13節)

在過去的數星期,教會展開了派單張給不同中學的同學,讓他們透過不同類型的興趣班,願意來到教會,認識雅偉神(和合本聖經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。

自己也有機會參與派發行列。原先自己在星期五和某弟兄一齊派發。及後知道該肢體在當天下午需要工作的緣故,為免時間過於趕急,最終自己決定不參與派單張工作,只留待肢體照常派發。

在當天接近午飯時間,接獲導師的電話,詢問自己有沒有時間,在當天下午與另一位弟兄一起到黃大仙區派發,我的回應是可以。我們相約了集合時間和地點,雖然能派發單張的數量不算太多,但我們「三位小生」也很享受當中的過程。

能夠參與雅偉神的工作,並不是我們有甚麼好,只是雅偉神願意與人親近。我們能夠參與其中,只是雅偉神看重彼此的關係。我們算不得甚麼,只是參與撒種的工作

再加上我們為雅偉神作工,要有隨時準備的心。因應情況需要而變化,從中補足彼此的缺欠。雅偉神所看重的,是為祂作工之人的心態。參與服事雅偉神的工作,是極富喜樂和挑戰性的。即使遇上了困難,雅偉神也會在當中掌權,我們也必得蒙眷顧,因而最終的受益者,仍舊是我們自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