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

舉目向田觀看



耶穌說:「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,作成他的工。你們豈不說,到收割的時候,還有四個月麼?我告訴你們,舉目向田觀看,莊稼已經熟了,可以收割了。」
(約翰福音4:34-35)

在約五、六年前的中秋節,基督門徒福音會旺角分會,在烏溪沙青年渡假村舉辦了一個兩天一夜的宿營活動,藉這活動讓弟兄姊妹們能歡渡這中國傳統節日。當中更有不少朋友參與。藉此大家互相認識,輕鬆一番。

當中自己也邀請一位朋友參與,感謝教會內數位姊妹照顧她,讓她也很投入宿營活動當中。雖然過了一段時間後,她有個人的發展,我們彼此已沒有再聯繫了。
縱然是這樣,但深信福音的種子,也透過雅偉神(中文聖經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 也深藏在朋友心裡,有待時間萌芽生長。有機會與雅偉神同工,參與靈魂救贖工作。我們算不得甚麼,因為撒種的是雅偉神,收割的也是雅偉神,我們只是按時候進行澆水的工作。

雅偉神非常樂意與人同工,但在雅偉神的救恩計劃裡,撒種和收割也許不是由一個人以「一條龍形式」負責,透過不同階段和形式的工作,雅偉神讓人深深知道,雅偉 神賜給人的恩典是豐盛的,當中的恩典更會隨著時間的過去,將以雙倍形式加給我們。但願雅偉神透過我們,忠心不渝的把祂賜下的話語行在地上,讓雅偉神的真正 名字在全地上,得以被尊崇和頌揚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謝謝你的分享!在外展的時候,深深體會撒種的工夫和收割的果子並非成正比,但神鼓勵的是,衪必參與工作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