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

神恩引導前路



時候將到,如今就是了,那真正拜父的,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,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 神是個靈,所以拜他的,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
(約翰福音4:23-24)

大多數人都不太喜歡生活上有轉變的情況,往往留戀著舊有的事物。但並不表示是一個良好的情況。特別是一群尋求雅偉神(中文聖經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的子民,應摒除一些成見,以開放的心行事,並在雅偉神的靈引導下,最終會讓自己有如獲至寶的感覺。

好像在過去的一整年時間,旺角港鐵站需要更換兩部升降機的緣故,以致自己一直倚靠港鐵為往返教會的主要工具,便暫時不能再使用。但感謝有肢體們在這條窄路上 與自己同行,並有雅偉神的靈拖帶著前路,縱使遭遇著困難,仍能歡喜快樂的蒙引導。最終只要不懷著畏懼戰競的心,便不讓魔鬼留有地步。

縱使提供了不同的方法給自己,假如自己沒有一個開放的心,仍舊墨守成規時,便不能經歷那聖靈的自由流動,並且湧流出活水江河來,再配合雅偉神所賜予自己的電動輪椅,讓這份禮物得以發揮相關的作用。

回想這一切,絕不是偶然或應得的情況。這全是雅偉神施恩賜福與屬於祂的人,好讓他們滿有能力的縱橫走遍這地,並不受任何的阻隔。若不是有雅偉神和一群子民們同行,自己也不敢想像會變成甚麼景況,為雅偉神的預備獻上感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