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

同心合意地事奉

偉倫生命見證(十八)
同心合意地事奉

我們每天在生活裡,能與雅偉神同行,真是好得無比的。 每個人身上所發生的事情,絕不是偶然的出現。我們只要忠心地遵行神的話語,讓屬天崇高的應許,逐步實現在我們的生命裡,生命就會充滿著無限的精彩。

說話雖然是這樣,我們在生命裡遇到的每項服侍,並不是全部都能參與,畢竟也會受到時間或地域上的限制。在與導師們商討實際情況的過程裡,自己也需要學習順服別人的意見,這也代表著雅偉神美好的心意,如果自己堅持己見,不但對事情的發展,一點幫助也沒有,更不幸的是不能把雅偉神帶給身邊的人,讓他們也能展開美麗的人生。能夠與弟兄姊妹同行,一同參與雅偉神的工作,雖然有時難免也會發生意外,但雅偉神的憐憫和眷顧,總不致釀成嚴重事故。

有一次,自己與弟兄到紅磡區派單張,當我們預備離開,自己在一個轉角處,完全沒有留意到碰在小石嶨上,電動輪椅突然翻側倒地,當時嚇得我們兩人目瞪口呆。同行的弟兄先行扶自己起來,坐在路邊的梯級上。弟兄隨即替自己檢查初步傷勢,感謝雅偉神的憐憫和保守,自己身上的傷痕,都只是皮外傷而已。因為電動輪椅有一定的重量,弟兄需要請街上的行人協助,集合幾名行人的力量,連同弟兄一齊把電動輪椅移回平地。隨即自己嘗試開動電動輪椅,發現仍能啟動得到,這確實是雅偉神的恩典。

弟兄便把背囊掛回自己輪椅的背後,繼續回家的行程。但當我們在紅磡往北角的渡輪上,自己感覺電動輪椅欠缺順暢,便請弟兄協助,致電現時已經是屬靈上的導師,從前她的工作是帶同一些傷健人士到海外地方參加賽事,因而她對電動輪椅的情況,或許會較為熟識。感謝雅偉神的恩典,當弟兄因應電動輪椅出現的問題,與姊妹溝通過後,便能解決相關的問題。

感謝雅偉神的眷顧和憐憫,讓自己能付出有限的力量,與肢體共同參與屬天的工作。雖然過程裡有缺欠的地方,畢竟雅偉神藉著愛子耶穌基督的寶血,在十架上的捨身救贖,讓那些願意信靠他名的兒女,再沒有顧慮全心投盡屬天工作當中。這份愛軀使自己勇敢前行,讓我深深倚靠屬天浩大的能力,在眾人眼前彰顯著得勝的生命,吸引他們同奔這豐盛的旅程,齊心回應這份完全的拯救。

羅馬書第八章三十五至三十七節:

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?難道是患難嗎?是困苦嗎?是逼迫嗎?是饑餓嗎?是赤身露體嗎?是危險嗎?是刀劍嗎?如經上所記: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;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。然而,靠著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