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

勇者無懼

早前,導師在講道期間,曾分享到她在幾年前,與幾位同工攀登神山的經歷。期間導師需要有各方面的練習和預備,最終順暢地攀上神山,得蒙雅偉神的眷顧。
回想約一年前的時間,自己有機會與教會整體前往坪州一天遊。當中會經過一條頗斜的斜路,這次活動是自己首次使用電動輪椅參與戶外活動。教會導師和牧者,非常關心自己的情況,基於自己使用電動輪椅屬初級階段,恐防在旅行過程中,電動輪椅一旦出現問題時,將會較難處理。但自己在活動前兩三星期,知道在筲箕灣有段上山的道路,自己於是嘗試,感覺頗為良好。再詢問一些肢體的意見,她們的意見是活動當天如能使用電動輪椅時會較方便。及後自己再與教會導師和牧者再傾談有關活動當天的安排,雙方都認同會得蒙雅偉神的看顧。
活動當天使用電動輪椅參與旅行的活動,與肢體們有上山下海的時間,感覺極為清新。假使我們沒有認識雅偉神,介入我們的生命,這一切美麗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