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

基督的香氣



耶穌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你們這跟從我的人,到復興的時候,人子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,你們也要坐在十二個寶座上,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。」
(馬太福音19:28節)

我們能認識雅偉神(中文聖經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,能與他相遇,並且在生命當中,被雅偉神親自改變過來。在我們未曾與雅偉神接上時,雅偉神早已透過基督的香氣吸引了我們。
我們也透過這份香氣,向身邊的人散發開去,從而與人的關係也得著和好。好像困擾自己多年的舍友,他的性格較為衝動,即使遇著的事情,也會大吵大嚷。自己和他一起生活接近十年,他睡在自己旁邊的床位。我們兩人的年紀相差約十年。 在以前的他,經常會因著自己一些行為上的表現,表達他對自己的不滿。自己都沒有太在意他的反應,也不會刻意用甚麼行動,以迎合他的需要。自己只會在雅偉神面前,按著聖經的教導,作為行事的方向。
感謝雅偉神把我們兩人經常放在一起,讓我們能有較多相處的時間。自己會以正面對態度對待這些事情,並不迴避當中的事情。雖然當中也有激動的時間,但彼此向對方表白對該事情的看法,誤會便漸漸的得以緩解。最近那位舍友已衷心地向自己表白,自己多年來已與他成為朋友。從另一角度看,內裡的問題經已劃上句號。
我們只要按著真理而行,對聖經的話語採取肯定而不妥協的態度,雅偉神便會親自拖帶著我們的路程。更會藉著我們在雅偉神面前懷著坦然無懼的心,雅偉神更會堅定我們對聖經話語盡忠而行的心,勇敢地行事。雅偉神更會因著我們所行的,使我們能與人的嫌隙得以和好,見證雅偉神的大能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