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

信靠話語而活



「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,乃是靠雅偉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。」
自己的教會生活在旺角區,每星期到教會最少兩次。偶然只與肢體們在崇拜後,與肢體們到附近食肆午膳。但旺角區能詀讓電動輪椅內進的食肆並不多,當自己需要進入這些門外有梯級的食肆時,往往會構成不便的情況。
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深知自己的情況,當每星期崇拜後的茶點,吃了幾件麵飽後,再加上一杯水,便能維持著當天下午的能量。通常自己會乘坐隧道巴士,返回住所附近,到一些能讓電動輪椅暢通地內進的連鎖快餐店,惠顧一杯飲品便了事,因為家裡的晚飯時間,會在傍晚六時進行,因而午餐的份量也不宜吃得太多。 作為認識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的我們,自己也深感莫明的奇怪。在聖日心存敬畏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的心,並對牧者和同工們所預備的信息,存記在心,加以默想,便會有充滿能量的感覺。
在往後的星期裡,嘗試加以實踐出來。好像牧者經常勉勵我們,在生命當中對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的話語保持著肯定的態度。因為從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而來的話語,往往成為信徒們生命的明燈,縱使在生命上遇著相應的困難,這也是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所容許臨到我們身上的,我們只要欣然接受,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必然加添我們足夠的力量面對,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不會不顧念敬畏他名的人,也絕不撇下他們成為孤兒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