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

雅偉神的臨在



「我未將你造在腹中,我已曉得你,你未出母胎,我已分別你為聖,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。」耶利米書1:5
我們得以和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接上,並不是因為我們有甚麼高賢大智。我們都是一班愚拙的人,卻被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所認識,早在我們還未成形仍在母腹,我們已祂被分別出來。這個超越時空,廣大深遠的救恩計劃,真叫人敬畏和震撼。
我們得以與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接上,也絕不是出於我們原有的行為,畢竟我們的舊生命是滿有污穢的,並且一文不值的。完全是藉著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在基督裡捨身十架的救贖。
透過祂在愛子耶穌基督裡叫我們能與祂和好。祂在基督裡的生命歷程,也成為聖徒的我們效法的榜樣,使我們得著這從此不再一樣的生命。
我們無論怎樣做,也不能回報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對我們這份無私的恩情。我們只能做的是,依循聖經上神話語的教導,存著一顆敬畏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的心,藉著神話語的指引,讓我們散發基督的香氣。使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的名字在全地上被高舉,吸引萬人來認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