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

完全獻上



在剛過去的星期五,是自己肉身上的生日。自己與數位年青人一起同工,到黃大仙區的中學派發暑期興趣班的傳單,好讓福音的一棒得以繼續延續下去。
雨雪從天而降,並不返回,卻滋潤地土,使地上發芽結實,使撒種的有種,使要吃的有糧。我口所出的話,也必如此,決不徒然返回,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,在我發他去\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。當我們準備派發單張的時候,下了一場驟雨。雅偉神與我們同在,換來是從祂而來的祝福,即使有更大的困難,也不用害怕。 在開始派發傳單期間,雨勢逐漸減弱,也代表著我們派發的單張開始較為順暢。學生們的反應一般,這也基於天雨影響的緣故。上半段時間我們派發完成後,我們便享用豐富的午餐。當中自己收到意外的驚喜,肢體預備了一個迷你蛋糕,替自己慶祝肉身上的生日,確實讓自己非常感動,自己由此至終也未曾想過的。
我們在飯後繼續派發單張,情況較中午時段為佳。印象較深刻的是有兩名學生,接過單張後停下來看了一會,並對義工培訓班心感興趣,我們把所能知道的,向他們解釋清楚,並鼓勵他們向負責人查詢。自己不禁向雅偉神發出一份讚嘆,在現今自我橫行的世代裡,遇上像這兩位有心願意接收單張並詢問詳情的學生,實在絕非易事,希望日後有機會在神的家裡,能與他們相遇,便是一件更美的事。
自己能在生日當天為主作工,除了回應雅偉神對自己的大愛,以感恩為祭外,更進一步讓電動輪椅落實在日常生活參與服事雅偉神的工作裡。自己回想起來,如果自己現時仍舊使用手推輪椅時,實在較難參與服事雅偉神的工作。
另外,能夠和肢體們同心合意為主作工,是何等蒙福的事情,即使在開始時遇上阻礙,但這一切都是雅偉神所容許的。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,你們務要堅固不可動搖,常常竭力多作主工,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,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