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

分別為聖



在六月中的時候,香港硬地滾球協會舉行了週年比賽。邀請了各個康復機構屬下的成員報名參加。自己所屬的宿舍亦有舍友報名參賽。
今年的賽事只會在周日一天的賽事,其他人也鼓勵自己參賽,但基於自己需要參與崇拜的緣故,自己一直沒有把賽事放於心上。我們既然成為雅偉神的兒女,理當把聖日分別為聖,從地上的萬民當中分別出來,讓世人眼中看出屬於雅偉神的子民,將是何等的不同。況且我們能進入雅偉神的聖殿,並與祂親近,將是多麼心滿意足的事情,讓未來的星期充滿無盡的動力。
完成了崇拜活動後,自己便乘坐巴士由旺角到馬鞍山,當自己在旺角到達巴士站後,等了兩班巴士後,第三班巴士自己才能登上,因為那兩班巴士都有其他輪椅使用者享用服務中,只好再多等一班巴士。當到達目的地後,朋友希望自己到一間連鎖西式茶餐廳,購買一些飲品給他。基於自己並不太認識馬鞍山區周邊的設施,只好詢問一些路人。感謝雅偉神差派祂的引路天使,親自陪同自己所要到的地方,然後自己再轉到比賽場館。
原先,自己打算與舍友們乘坐復康巴士,返回筲箕灣區享用晚膳,但避免在場館內等待太久,因而與一位義工朋友提前離開,乘坐巴士返回北角區進行晚膳。較原定時間早了個多小時返抵家中。不禁要在雅偉神面前發出讚美和感恩,因為當晚下了一場極大的雨,更一度發出紅色暴雨警告信號。自己回想起來,假使自己按照原定計劃進行,背後的影響將是極為巨大。
這次賽事,自己並不是以選手身份出席,轉而以朋友身份參與。先與世俗分別出來,與雅偉神親近,被聖靈帶領,不以私事為念,作個自由人,縱橫走遍這地,讓自己能乘駕地的高處,將是非常寫意的事情,並把當得的榮耀歸與創造天地的主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