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

心裡火熱

「他苦煉你,任你饑餓,將你和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,使你知道人活著,不是單靠食物,乃是靠雅偉口裡所出的一切話。」(申命記8:3)
自己屈指一算,在基督門徒福音會成長,已踏入第二十一個年頭。(當然有不少忠心和默默地為主作工的戰友們,年資還較我長。
雖然我們昔日所相信的是三一論,但在屬靈長輩張熙和牧師的引領下,並在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的光照下,重新認識獨一的真神。
雖然我們一群認識雅偉神的子民,並願意宣揚雅偉神美德的人,在前一段時間走差了路途,但試問誰人未曾犯錯?最終雅偉神讓我們選擇一條正確的道路,繼續投進祂的懷抱,踏上這條完全委身的路徑,行事為人忠於聖經的教導,正如昔日以色列民生活以聖經話語為藍本。
當我們甘願走上這條十架路時,已下定決心與雅偉神的關係得以和好,並透過浸禮,聖靈的賜下,賜給我們兒子的名分。讓我們以前人為榜樣,並以聖經為我們生命的說明書。我們高舉著救恩的旗熾,並甘心樂意地遵行雅偉神口裡所出的話語。
我們教會雖然細小,但雅偉神給予願意認識祂的子民足夠的自由意志,選擇是否願意跟從這位創造的主宰。雅偉神從來不強迫人做一些他們所不願意做的事。當我們作出了選擇後,便義無反顧,並堅定不移的忠於我們的選擇。深信雅偉神必定指引屬於祂的聖民走義路。
回望世界許多地方,不知為數多少的人,縱使願意認識雅偉神,卻不能在一個較穩定和安全的國度下,追尋他們的理想。即使有機會認識雅偉神,也不惜所能付上代價,賠上自己的性命。將來這些人在雅偉神的樂園當中,所得著的獎賞是何等大呢!反觀我們在這安舒的環境下,他們在追尋雅偉神的榜樣,值得我們借鑑和學習,並把雅偉神託付我們的使命,得以傳承下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