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

堅忍到底



「但基督為兒子,治理 神的家,我們若有可誇的盼望和膽量,堅忍到底,便是他的家了。」(希伯來書3:6節)
在六月中的星期四,自己如常的到教會參與查經組的聚會。
當自己準備外出晚膳後到教會一刻,香港天文台便改發了三號風球。及後便收到了家人的電話,他們建議自己不要到教會,恐防自己回程時遇著風雨的情況,難於應付。他們只是出於關心,加上當時只是風較大一點,偶然更看見太陽的照射。
當時,自己只是想,自己已經外出了,便應頭也不回的繼續往前走。因為宿舍有規矩,舍友在三號風球懸掛下,便不能有外出的時間。而且自己眼見當時只是風稍為大了一點,其他情況並沒有任何分別。 自己知道已經懸掛了三號颱風信號,便早了一點享用晚餐,提早一點回到教會,以免一旦下雨時,自己便難以應付。像以前的自己,當刮起颱風時,通常會致電導 師,表示不參與當天的聚會。導師也理解自己的實際情況,但錯過了經歷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深深引導的機會。
但這次的經歷,確實體驗到雅偉神的臨在。整個行程非常順暢,感覺上在晚間還早了一點回到宿舍,這也切合當晚肢體帶查經所學習的功課。我們在生活經歷中,受著個人的思想或觀念所限制,阻隔了雅偉神的奇妙作為,以致我們與雅偉神的關係不能進深。我們只有摒棄這些觀念,坦然來到主跟前,讓雅偉神隨風引領前路,突破並勇闖屬靈高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