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互愛彼此



耶穌說:「是因你們的信心小。」我實在告訴你們:「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,就是對這座山說:『你從這邊挪到那邊。』它也必挪去,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。(馬太福音17:20)

我們的查經組承接著剛查考完的經文,透過神的愛接待我們身邊的人。當中包括一些肢體的家人。因而便分成兩人為一小組,藉著用膳的機會,或者送上禮物製作的心意。從而向教會內的肢體或其家人,表達在主裡的一份關懷。

自己與弟兄前往香港仔探訪姊妹的母親。因為我們與那肢體的母親並不太熟落,因而姊妹在場時會較為理想。我們乘坐弟兄的私家車較原定的時間早了到達,我們兩人便在香港仔中心遊歷了一會,才直接到晚膳的地點。

看到雅偉神(中文聖經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的配搭,因為弟兄在孩童時期,在香港仔區住了一段較長的時間,因而在晚飯閒談期間,開啟了豐富的話題,這也是我們所料不及的。

感 謝雅偉神的拖帶,讓我們能在日常生活當中,向身邊的朋友學習以愛來回應,嘗試用耳朵聆聽她們的聲音。畢竟她們也離不開詳談昔日往事的生活點滴。不要看輕作 為聆聽者的角色,只要閒時她們尋得傾訴的對象。在現今繁忙緊張的生活,可為她們添上一份悠閒寫意的色彩,從中體現雅偉神對人從不離開的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