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

倚靠聖靈引導

「節期的末日,就是最大之日,耶穌站著高聲說:「人若渴了,可以到我這裡來渴。信我的人,如經上所記:『從我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』」 (約翰福音7:37-38節)
近日,香港的政制「佔中」問題,可說是越演越烈,更成為城中熱話。當中無數的熱血青年,為著香港的政制問題,紛紛走上街頭,表達他們的意見。他們不少人甘願放下工作,甚至作為兒女的,不理父母的反對,也參與當中,造成不少家庭糾紛的發生,讓整全的生命,步向分裂的局面,深信沒有人願意看到的。
當靜下來想一想,縱然這班年青人,為著前面的方向,擺上生命和時間,甚至有視死如歸的感覺。這些行動,集結了眾多的力量,但在政治巨輪的不斷前進下,試問政改的方向又能改變多少?
這正好提醒我們屬於雅偉神(中文聖經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的信徒,要把握著所擁有的機遇,把我們的屬靈前輩張熙和牧師的著作,「獨一的真神」和「獨一的完全人」掌握清楚,並把雅偉神託付我們教會完成的使命堅守到底,讓雅偉神的名聲得以透過祂的兒女們,成為流通的管子,傳遍地極。
感謝雅偉神的引導,並在我們這班蒙福的子民身上施行拯救,讓我們能生於這個風起雲湧的重要時刻。眼見這群青年男女,為著切身的問題,紛紛佔據鬧市街頭,表達他們對前途的期盼。從另一角度看,只有我們願意與雅偉神接上,心裡才得著一份真正的平安和喜槳,從凌亂的生命當中得著寧靜和安穩。
感謝雅偉神的臨在,讓屬於祂的子民生於這個動盪的時代。讓我們不倚靠自己的聰明智慧,不倚靠刀槍馬兵,乃是倚靠主的靈來成事。眼見在旺角鬧市發生一幕幕警民衝突事件,本以為只是電影的橋段,真想不到也會出現現實生活當中。即使我們活在當中,雅偉神賜下聖靈給屬祂的人,只要我們安靜而行,雅偉神必定帶領我們跨越當中的時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