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

拿起褥子走吧!



耶穌對他說:「起來,拿你的褥子走吧。」
(約翰福音5:8)

一年將盡,新一年即將開始了。每個家庭都把握著這段時間,清除一些不需要的雜物,以迎接新年的來臨。我們認識雅偉神(中文聖經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的子民,也把握這段時間,進行調整生命的機會。

其實,雅偉神從希伯來時代開始,都希望建立一份深厚的朋友關係。像我們的祖宗以色列民,原先是得著進入迦南地的應許,只因他們放縱肉體,留戀著罪惡的生活當 中,結果從這恩典中失落了,全部人都倒斃在曠野之中,只有約書亞和迦勒兩人,在排除萬難下,得以進入這應許地,作為我們後人的警惕和榜樣。

當我們還未曾認識雅偉神時,生命仍是分裂破碎的。但當嚐過主恩的滋味後,便尋得著生命的方向。縱然仍有不少進步的空間,但若是朝著整全的生命方向進發,以信 心作回應,雅偉神深深的知道,每個屬祂的人是甚麼景況,只要我們願意,雅偉神總不會撇下我們成為孤兒,反而大大祝福我們,使用我們!

趁著新的一年開始,彼此掙脫地上的綑綁和束縛,齊心奔那屬天的路程,並為著生命綻放出耀眼光茫,發出頌讚和感恩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