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

恩典為年歲的冠冕


·         若是定罪的職事有榮光,那稱義的職事,榮光就越發大了。 (哥林多後書39

在剛過去的時間,是基督門徒福音會(旺角分會)十八周年的時間,確實值得在雅偉神(中文聖經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裡面歡喜快樂。

在認識雅偉神的路上,確實充滿驚喜。起初我們一班同學透過一次喪禮的安息禮拜,因而認識了教會。當時在觀塘分會的前址聚會。當中使自己感受最深的是,教會在樓上二樓,每次上落時都要經過十數級樓梯。一班弟兄經過專業訓練,學習搬動輪椅。每部輪椅都需要四個人協助,前面和後面各兩人協助。自己也深深被這場景所感動。因為若不是在雅偉神的旗幟下行事的,又怎能得出那麼美麗的圖畫。在外面的世界裡,又怎會出現這無私的場面,況且這行動是長年累月的事。在外面的社會裡,世人眼見這場面,或會口出怨言,或會請我們不再參加聚會了。 在教會的歷史進程裡,又怎能不

提這重要一幕?

為免減輕肢體們在搬運上的勞苦,自己願意每次回到教會,自己願意在弟兄們的協助下,步行上落樓梯,與輪椅分開運送。除非當時是下著雨,才會坐在輪椅上一齊運送。這情況維持了接近三年的時間。因為教會位處唐樓位置,每逢下雨的天氣,天花板都會出現漏水情況,肢體們都紛紛忙於清理積水,這一切無聲的服侍,在雅偉神眼裡從不看輕。

牧者分享過,他在十多年前,以講者身份,應邀參與一個講座。講座地點正是現時教會所處的位置。適逢教會遇上漏水的情況,牧者只是輕輕的一想,如果能夠在這地方建立我們的教會,實在是好事。雅偉神最終也透過祂豐厚的恩典,達成我們的心願。把這地方賜給我們。在肢體們的共同建立下,開始旺角教會新的一個編章。

雖然多年來難免會出現高低浮沉的事情,但肢體間對聖經話語的認真,彼此建立起一份完全委身的榜樣,雅偉神伴隨我們走過的每段路程,都滴下了脂油。讓雅偉神繼續引領我們教會,開拓國度。讓我們成為一班忠心的僕人,能繼續為雅偉神發光,拯救更多失喪的靈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