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

重回雅偉名字



耶穌就對他們說:「我父作事直到如今,我也作事。」 (約翰福音5:17節)

感謝雅偉神(中文聖經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,讓我們作為雅偉神的兒女身份,雅偉神作為我們靈裡的父親,重新認識雅偉神的真正名字,實在是我們信主之人的福氣。
工場有位男職員,他是到教會的,相信他也是主內弟兄。他曾在溝通網絡上,瀏覽過我發表的分享。他留意到我們教會提到雅偉神的名字,基於工作的緣故,不便說 得太多,只回應一句,稍後跟他回覆。
自己在溝通網絡上,簡單的回覆那職員。雅偉神本應是我們所相信,所倚靠的這位神所享有的名字,只是在現今教會裡,雅偉神的真正名字,早已被屬祂的子民遺忘 了,現時藉著雅偉神的恩典,開始重新認識清楚。那職員回應一句,感謝溫馨提示。
能夠從新認識雅偉神的真正名字,是每個願意跟從祂的門徒,所必需履行的職責,也要把這使命表明給身邊的人知道,特別是稱為雅偉神的兒女們。雅偉神快將回來,審判地上的萬民,並要從祂家裡的子民開始。如果我們沒有把這重要的喜訊傳揚開去,當審判的號筒響遍全地之日臨到時,我們一班作為門徒的,又怎能逃罪呢?雅偉神只能夠回應,這又惡又懶的僕人,是雅偉神託付給每個屬於祂的人所當盡的責任,福音能否真正的傳承下去,讓雅偉神的真實名字,能繼續傳 誦至萬代,便看看我們現時願意花的工夫有多少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