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

我的救贖者活著




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,末了必站立在地上。我這皮肉滅絕之後,我必在肉體之外得見 神。 (約伯記19:25-26節)
我們能與雅偉神(中文聖經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接上,是因雅偉神早已預備了一班人,一班願意尋求認識祂名字的子民。
縱然我們先前走歪了路,試問誰人沒有缺失之處?最重要的是雅偉神的親自動工,重新向敬畏祂名字的教會,向祂的僕人們啟示祂的真正名字,雅偉神藉著祂的僕人,盡忠竭力至生命的最後一刻,為著雅偉神的國度擴展,在地上奔波勞碌。最後雅偉神在地上釋去了他一切勞苦,安然返回雅偉神的懷抱裡。
每項深遠的工作,都不是一時三刻所能完成,需要持續地進行。每項工作都不會由個人長期地負責,總需要有接班人的湧現,讓工作在地上得以廣傳。縱然會遇到一 定程度的困難或阻礙,但只要仰望雅偉神,祂必加添我們足夠的能力,應付和迎接擺在前面的種種挑戰。
作為雅偉神的子民,所寄望的並不是眼前短暫的果效,而是放眼於將來。縱然困難臨近,肉體會朽壞,但賜生命的救贖主雅偉神,藉著祂愛子耶穌基督的寶血長遠活著,替我們祈求,坐在雅偉神的右邊。雅偉神早已敗壞掌死權的魔鬼,我們還能懼怕甚麼勢力的橫行?應當義無反顧,透過聖經這部生命方向的古書,所寫的每字每句,逐步實行在地上,並與所信的福音相稱,好讓雅偉神的聖名在全地上被頌揚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多謝分享在 基督門徒福音會 的學習。讓我們知道 雅偉神 的真實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