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與雅偉神接上



偉倫生命見證(五)
每個人的誕生背後,都隱藏著一個故事。但每個故事的發生,絕不是偶然的事情,如能與創造生命的雅偉神(中文聖經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遇上,將會變作一件美事,生命從此不再一樣。雅偉神在每個願意尋求祂的人所預備的,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聽見,心也未曾想過的。雅偉神所預備的,必然是完美的,因祂深深的知道甚麼是最好,我們以敬畏的心,回應祂對世人無微不至的大愛。
在自己中四那年,有一位同班同學,因肺炎離開了這個世界,他所屬的教會為他舉行了一個安息禮拜,邀請我們全班同學出席。那次是自己首次參與基督教的活動。雖然當中帶有傷感的感覺,但內心卻有一種說不出口的情感,這感覺非常奇妙,傷感背後帶著歡欣。讓自己感到有點好奇,希望有機會追尋認識這股生命的動力來源。
只是這樣輕輕的一想,便能達成自己的心願。自從安息禮拜後,當時教會的傳道人,每兩星期一次,來到位於西區瑪麗醫院附近的大口環,這也是我們學校的所在位置。替我們有查考聖經。負責老師邀請自己參與,自己當時也抱著學習的態度參與其中,隨著時間的過去,自己也明白聖經多了,自己也開始透過禱告與雅偉神親近。
自己參與了學校的查經班約兩年多的時間,直至自己中五會考畢業後,便開始正式參與教會的崇拜,當時教會在觀塘聯安街的二樓。若全部同學到齊,需要兩部復康巴士接送,弟兄姊妹們也接受過搬運輪椅訓練。每次搬運一部輪椅,都需要四位弟兄的協助,兩前兩後的合力搬運。自己實在感受著從雅偉神而來的愛,為著減輕弟兄們的勞苦,自己堅持著每次上落樓梯,先把輪椅運送妥當後,再由一位弟兄扶著自己的左手,自己的右手則扶著欄杆,逐級前行。
雖然這舉動表面看起來,好像有點辛苦。但從另一角度看,知道是對自己的生命有幫助的,即使有多大的困難放在前面,也樂意和教會一齊面對。感謝雅偉神的預備,當人願意尋求祂的面時,便把永生安置在世人的心裡了。
約翰福音第十二章二十四至二十五節: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,仍舊是一粒,若是死了,就結出許多子粒來。愛惜自己生命的,就失喪生命,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,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