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蒙雅偉喜悅


他所賜的有使徒、有先知、有傳福音的、有牧師和教師。為要成全聖徒,各盡其職,建立基督的身體。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,認識 神的兒子,得以長大成人,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。(以弗所書411-13

自己也曾在日常生活裡,碰到在大姆指上,生了一根很小的刺,已感覺手部控制較正常情況緩慢。這情況一直維持下去, 但又不能即時加以處理,真不是味兒。直至回到家後,利用指甲鉗把那根刺拔出後,才回復舒暢的感覺。

一所追求雅偉神(和合本聖經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心意的教會,一群認識雅偉神的子民,定必放下自己的意見,與身邊的肢體們共同朝著雅偉神指引我們教會整體的方向前進。縱然我們也有過失,但只要不是故意犯罪,加上我們勇於承認,必然得著雅偉神的憐憫和赦免,重新上路。

試問「人誰無過」?這並不是我們可以故意犯罪。而是剛剛相反,只要在真道上對自己有一個認真痛悔的心,在雅偉神的眼中絕不會看輕。如果教會整體都存著這種態度,必得蒙雅偉神的稱許。 雅偉神所著重的,並不是人的外表,而是人的內心。雅偉神從不看輕那憂傷痛悔的靈,雅偉神的靈也會樂意地居於其中。

轉個角度看,當一群高舉雅偉神旗熾的教會,每位弟兄姊妹都追尋聖潔的生命,存著敬畏雅偉神的心,並且對罪的態度認真,將是一所討主喜悅,滿有生命力的教會,為著身邊的肢體們感到自豪。

 

1 則留言: